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2-04-04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下午14:00-16:00,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研讨形式,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小军书记同志主持,学院31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学习过程中,张小军同志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做了阐述和谈了体会,并要求教职工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做好笔记,融会贯通,确实把精神实质贯穿到工作中去,取得实效。

会上张小军书记做了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心得交流。他说: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作为一名教师,必须深刻认识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