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伟创聚赢爱心助学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实施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关心社会、关爱他人,提高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困难学生专心学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特举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伟创聚赢爱心助学仪式。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由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6月30日在龙头街实训基地举行爱心助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张小军书记,赵云栋院长,文化艺术学院常虹书记,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督导李文峰老师,出席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此项爱心助学采用现场发放助学大礼包的方式进行。

爱心助学仪式开场,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赵云栋院长讲话。赵院长对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此次爱心助学行为给予肯定与表扬,并对受资助学生给予期盼与祝福,希望学生能够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认真完成学业,回馈社会。其次是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督导李文峰老师进行发言,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企业,贯彻了“以学生为本”、教学平等、共享原则,秉承“传播社会爱心,促进学生发展”的理念,对学生给予此次爱心资助,以期激励学生发奋努力。

本次爱心仪式资助物品有纸巾、洗衣液、沐浴露、吹风机、牙膏等生活用品组成的大礼包一份,张小军书记、赵云栋院长、常虹书记和李文峰老师为同学们发放物资,对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资助,经济管理学院及文化艺术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同学们十分感谢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爱心资助,并表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回馈社会和学校的关爱。

  爱心是雨,滋润大地,爱心是水,形成无边的海。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此次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伟创聚赢爱心助学仪式圆满完成,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爱心支持下,我们的同学们会奋发努力,感恩前行,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