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艺术家

    服务艺术家

    首页 > 服务艺术家 > 正文

    “开启美好生活——咖啡、调饮品鉴” 职教周活动展示

    发布者:王筱璇  时间:2021-05-25 00:00:00  浏览:

    王筱璇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为响应学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号召,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实训楼101举办了以“美好生活——饮品”为主题的咖啡、调饮品鉴会,云旅·禾典饮品创客教室(简称“双创”教室)也借此活动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IMG.jpg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禾典咖啡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双创”教室,集教学、培训、生产经营等于一体,为广大师生提供咖啡、奶茶、烘焙等产品和服务。项目旨在将企业引入校园,让学生在校内就能够进行实习实训,与企业、市场“零距离”对接,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感受企业文化,学习、参与企业的运营和管理。

    IMG_6953_meitu5.jpg

    “双创”教室的服务人员全部是酒店管理学院2017级转段班和2020级的同学们,他们怀揣着对饮品制作的热爱,在学院老师和企业专业咖啡老师的带领下,将热情与专业都融入到最优质的服务中,为每一位来宾带来精致的咖啡体验。不仅有同学向参观的老师同学介绍“双创”教室的创建理念,每一个操作台也有专门的同学负责讲解各式各样的咖啡冲煮器具的使用方法,细致耐心地展示不同种类的咖啡制作过程。

    IMG_6953.jpg

    阴雨天气也未能阻挡住老师和同学们对“双创”教室的热情期待。“请给我一杯卡布奇诺。”“一杯冰美式谢谢。”……前来品饮、体验的师生以及友邻单位的来宾络绎不绝。老师们也“双创”教室之后的运营管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IM.jpg

    高雅的环境,温暖的灯光,咖啡的醇香,舒缓的乐曲……每一个前来参观、品饮的老师和同学都能在浓郁的咖啡香气中体验咖啡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享受片刻的闲暇时光,用一杯温暖的咖啡让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

    -2C62-4690-A007-4ED20781A886-1C506339-EB10-4C09-A341-2AA822822E84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