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14

为了让社区老年人更好融入智能化生活,像年轻人一样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乐趣,9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莲华街道教北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以幸福社区老年生活为主题的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20余名社区退休老年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分为培训和互动两个环节,课程主要包括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培训、老年人防电信诈骗培训、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数字化疫情防疫知识等贴近老人生活相关的知识。在互动环节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教北社区职工一同对社区老年学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教学指导,职工们热情服务,耐心讲解,让老年人们感受到智能技术的便捷。老人们现场互相交流心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一活动,不仅帮助社区老年人更好的运用智能手机,同时又宣传了相关防诈骗知识,推动了社区老年教育的健康发展,提高了老年人的养老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融入数字时代新生活,也更方便了老年人与他人的沟通,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阶段培训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到学校“双高办”学习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