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四百余名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就业双选会
来源: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预选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穿着正式,神采奕奕,携带认真准备的简历,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前来招聘的企业面试官们也早早到达现场,对本次面试的学子们充满期待。

面试进行时,应聘学生沉着冷静地面对企业面试官的提问,他们从容淡定的与面试官们进行交谈,用心倾听对方的问题,思考之后作答,充分展示各自能力,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需求。

企业面试官们认真解答不同求职者的疑问,详细讲解岗位需求和工作内容,帮助求职者了解实际就业情况,让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对工作有初步认知,以便就业实习时找到适配的岗位。

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上,各企业代表讲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及提供的岗位情况。闻泰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携程南通分公司、云南劲沣科技有限公司、旭腾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共提供百余个实习、就业机会,招聘岗位包括前端、后端开发及维护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网站运营、线上线下客服、文员等。

本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众多实习、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同学们表示已经认识到在当前就业形式严峻,理想和现实有差异,并要积极准确把握好实习、就业机会,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将会持续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当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好实习机会,助力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

作者:刘钰波

审核:段石林

终审:刘    韧

上一篇:我为同学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