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人事处
我校“云南省教育人才工作室”授牌仪式暨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人:杨月琦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教育人才工作室的专业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2024年4月9日下午,“云南省教育人才工作室”授牌仪式暨专题讲座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模拟导游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杨红英为“云南省教育人才工作室”负责人焦云宏老师授牌,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伍乐平、院长袁浩镛,教育人才工作室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本次授牌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刘畅主持。

      仪式上,杨红英副院长对教育人才工作室的成立和启动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向工作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潜心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要务;二是落实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始终把工作室建设与学院发展目标紧密相连;三是合法合规组织各项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杨红英副院长期望在焦云宏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工作室及各位老师能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DA5B


       最后,焦云宏老师代表工作室向师生作主题为“高职旅游专业课程资源系统设计与开发”的专题报告。


C5815


拟稿:杨月琦

审稿:刘    畅

终审:田    靖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