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人事处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编制外招聘笔试(技能测试)成绩查询公告(三)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12

根据《2023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3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部分岗位(烹饪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基础教学部、资产管理中心、学生处、团委、质量与信息中心、招生就业处、产教融合办公室)笔试(技能测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可于2023年6月15日前申请分数查疑(查疑类型: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考生在符合查疑情形下,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电话:0871—65185992)申请查疑,逾期不再受理。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23年6月12日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编制外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编制外招聘笔试(技能测试)成绩查询公告(二)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