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人事处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根据《2023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应聘人员也可登录网址zp.cpta.com.cn/tyzpwb?examid=dEdG查询。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接受应聘人员分数查疑申请(查疑类型: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考生在符合查疑情形下,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电话:0871—65185992)申请查疑,逾期不再受理。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23年5月31日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编制外招聘关于开展笔试的公告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编制外人员招聘的补充公告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