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来源:人民网    发布人:人民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22

5月19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联学共建活动,两家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沉浸式参观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纪念馆。王刘金摄

在讲解员引导下,云南旅游职业学院60余名党员沉浸式参观了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象往之旅”生态文明科普基地和跨省增援重庆灭火作战行动纪念馆。参观结束后,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联合举办了党建工作交流会。

6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王刘金摄

在“互动式”小微党课环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矣金莉作“微党课”宣讲。宣讲中,矣金莉用鲜活的事例、动情的演说、感人的视频,讲述了张桂梅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自己的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的事迹。(张妍姬、史朝伟)


原文链接:http://yn.people.com.cn/n2/2023/0522/c212295-40425852.html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拓普康·星辰”杯 测绘技能大赛开赛

下一篇: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分课堂开讲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