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分课堂开讲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05

为持续打造“张桂梅思政大讲堂”品牌及内涵建设,让更多的师生能够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受益,充分发挥思政课的政治感召力、理论说服力、实践吸引力、示范引领力,近日“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分课堂”第一期开讲。

观看学院校史宣传片

参学人员共同观看学院校史宣传片《星河璀璨 岁月成碑》,共同参观学校地学博物馆,重温建校历程,学习感悟一代代地质人、云旅人爱国奉献、团结奋斗的报国信念和优良传统。

参观地学博物馆

分课堂第一期特邀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省委联系专家,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总工程师罗俊,现场讲述个人求学及成长经历,分享地质学的基本常识、云南生物多样性的地质原因分析、煤层气和页岩气勘探开发的探索等内容,勉励学生要自信、专注和坚持,要学一行、爱一行、干好一行,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艺术团原创舞蹈表演

此外,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原创舞蹈表演《一个也不能少》,演绎出一个教育者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的感人故事。

今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将持续开设“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分课堂”,秉持“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按照“大讲堂与分课堂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校内与校外结合”的思路,结合学校特色和学生成长需求,让更多先进人物走进学院、贴近师生,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思政课程,引导广大师生守正创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媒体原文链接:https://m.yunnan.cn/system/2023/05/05/032574964.shtml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下一篇:云南智慧康养旅游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