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人:学习强国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7

记者日前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了解到,该校在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并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近日,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结果,共评选出一等奖19人、二等奖31人、三等奖48人、优秀奖114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副教授组一等奖、形势与政策组三等奖、青年教师组优秀奖。

今年7月,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比赛为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主动性、创造力、积极性注入了新的活力,自比赛启动以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备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和实力。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主持智慧景区资源库建设课程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