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入选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新浪云南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30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云南省第一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和《关于云南省第一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专业群、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2个专业团队入选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旅游规划》《市场调查与分析》《旅游商品创意》3门课程认定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大力开展专业建设,通过开展优质专业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课程、虚拟仿真实训课程和数字教材等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有效增强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教学能力。同时学校主动开展校企合作,落实岗课赛证融通,融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开发、技能竞赛、1+x证书、师资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为一体,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了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提高和学校的整体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龙头,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路径,进一步深挖师资建设内涵,优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规划,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发展能力提供良好的团队和课程资源,为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专业特色鲜明的云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主持智慧景区资源库建设课程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篇:云上文旅学院| 符继红:康养旅游朝“大健康”与“大养生”两大新康养元素纵向融合的同时,也向智慧健康、生活方式等领域横向延伸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