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主持智慧景区资源库建设课程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来源: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教学资源库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2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云南省第一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规划》《市场调查与分析》《旅游商品创意》3门课程认定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这三门课程均为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子项目,由焦云宏、杨亚娜和庞馨老师分别主持组建教师团队联合建设。课程团队依托国家级资源库项目建设基础,优化学科建设思路,对课程进行系统性创新,在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典型经验。

课程教学实施强调教学理念动态优化、教学模式动态转变、教学内容动态更新、教学手段动态调整、教学评价动态多元的全要素动态创新策略,积极实践“理论+实践”“案例+任务”“线下+线上”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组织情景式、体验式、探究式教学活动,构建多维度、多指标、多主体教学评价体系,实现知识储备、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历经三年资源库建设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课程团队围绕“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项目优化课程结构,夯实课程内容,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落实岗课赛证融通,积极促进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云南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共遴选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96个。其中,旅游类专业共有5门课程入选。

undefined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入选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