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学生工作党支部    发布人:学生工作党支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2

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新生报到、老生返校之前,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8月29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杨红英副院长、黄绍勇副院长的带领下,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主要包括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环境消杀、学校大门口疫情管控措施、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学生宿舍、二级学院实习实训室、教学楼,重点对水电供应、消防设施及相关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一、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二、检查校园环境卫生

三、检查食堂环境卫生

四、检查学生宿舍

五、检查各二级学院实习实训室

六、检查校园消防设施

上一篇:【聚焦党的二十大】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健康常伴 关爱有我”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