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5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议。院长蔡冰、党委副书记王敏、副院长杨红英、符继红、黄绍勇、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计组主审徐姚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代表审计组作了廉政承诺,提出审计工作期间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等廉政纪律。

审计组组长杨银开讲解了本次审计目的、意义,审计的重点及审计范围,并就本次审计项目作具体安排。

院长蔡冰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二是要树立短板意识,通过审计发现自身的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断完善内控,补足短板。三是要转变观念和认知,正确认识并配合好审计工作,及时发现风险和问题,弥补体系和制度上的疏漏。四是要培养审计思路,通过审计项目举一反三,自查问题,积极整改。五是审计组与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树立共同体意识,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六是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主动整改、积极整改,切实做到。

会议强调,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加强部门间的工作配合,共同促进学院自我革命,规范学院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内部审计的重要性,通过审计发现问题不断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

审计组全体成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在歌声中聆听民族团结进步的心声|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分课堂第二讲顺利开展

下一篇:【主题教育】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