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食堂宿舍实地检查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29

新学期开学在即:

为保证学校宿舍、食堂开学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近日,校党委书记王翔、校长蔡冰,副校长杨红英、黄绍勇,纪委书记丁戎在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一线对龙泉路校本部门、高新区教学实训基地、龙头街教学实训基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学生实训室以及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在高新区教学实训基地,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重点检查学生公寓住宿条件、服务设施保障、学生食堂开餐、食品安全、饭菜价格等,听取关于新生入学报到的工作安排,详细查看学生宿舍卫生和用水、用电安全等情况,强调要尽最大努力保障2022级新生能够住得安全,住得安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充分重视,及时听取学生意见,耐心细致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 在检查学生食堂时,校领导一行要求食堂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指导思想,加大食品安全卫生监管力度,强化原材料采购程序,丰富饭菜品种和口味,保持菜价稳定,做到保质保量供应,让每一位师生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在龙头街教学实训基地,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超市、学生食堂和学生实训室。重点检查超市货品价格、学生食堂开餐、食品安全、饭菜价格以及实训室功能区域划分和资源最大化利用等情况,听取关于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报到的工作安排,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演练,做好食堂卫生消杀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校领导一行还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及用水、用电安全等情况。

在龙泉路校本部,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和学生食堂,并与学生志愿者们亲切交谈。重点查看了解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建设和食堂开餐、食品安全卫生及饭菜价格等情况,实地走访食堂仓库、粗加工间、切配间、热加工间等区域,对食堂6T安全防范设施及食品仓储物资保管进行了全面检查。王翔书记一行边走,边看,边交流,听取学校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王翔书记强调,学生食堂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大家要提高认识站位,高度重视,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切实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加强和规范食品留样柜的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学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各部门恪尽职守,群策群力,相关人员在暑假期间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为新学期顺利开启做好了充分准备。9月3日至12日,全体在校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分期返校报到,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篇:演练于行 防疫于心|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