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开学季 | 阳春三月 盼你归来——云旅院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浏览:

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严寒褪去,春风袭来。为确保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云旅院物业服务中心全员早早的就开启了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云旅院物业服务中心制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活动方案流程》



校园消杀

严防严守校园环境卫生与安全,全方位清洁与消毒。消毒人员每天对校园进行“无死角、全覆盖”的地毯式消杀,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全方位无死角清洁

↓垃圾房、垃圾桶周边以及生活区公共区域消毒杀菌

↓校园外围公共区域消毒杀菌

↓宿舍区及宿舍内消毒杀菌

↓教学区及教室消毒杀菌

↓体育场所消毒杀菌

↓老鼠出没处放置灭鼠饵剂

↓窗缝、墙角处放置灭蟑、灭虫饵剂。

检修排查


↓维修员检修教学区及宿舍区门锁、洗澡阀、冲水阀、水龙头、灯具及窗帘等,保障同学们开学回到宿舍后,门、窗、锁、柜、床、水、插座、照明等一切正常。







↓跟进宿舍区“疏通补漏”施工进度,开学前解决同学们住宿方面的问题。

维修员搭建东门和南门以及宿舍区帐篷悬挂开学新标语检修宿舍区热水器保障开学后热水供应

宿舍入住准备

↓准备宿舍钥匙,检查宿舍门、窗、水、电、照明等。

↓打印各类记录台账,准备防疫物品:消毒液、消毒喷壶、体温枪、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

暖心服务

↓医药箱

↓针线包

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为严格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学校防控突发疫情的能力和水平,保障全校师生及员工们的健康和安全,2022年2月28日上午10点,云旅院物业配合学校开展了2022年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从学生入校到进入宿舍,进入食堂就餐,到超市购物等多个场景进行演练,发现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上报隔离,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








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同学们,期待你们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