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年云南省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10 14:34:34  浏览:

随着云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正式启动,全省15所学校25支参赛队共计25名学生参赛。该比赛由国家教育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参赛,由凡尧、段石林老师指导的代兴卓获二等奖,李平获三等奖。

备赛期间,同学及老师克服种种困难,挤出备赛时间、创造学习条件,积极准备,体现了我院师生力争上游的的进取精神。竞赛期间,两位同学态度端正,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顺利完成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实践性、操作型的技能型人才,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实战经验,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今后也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并以此彰显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职业技能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