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毕业季,合影留念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30 08:56:22  浏览:

岁月悠悠,时光荏苒,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毕业生即将告别云旅,踏上全新的人生旅程。为给即将离校的信工学子留下最美好的回忆,6月15日中午,学院组织2018级200余名学生在紫晶楼前拍摄毕业集体照。

   


结合“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相关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以“毕业季,合影留念”为主题的“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学生会组织志愿者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帮助拍照班级整理拍照队形,想同学所想,解同学所盼,为毕业生留下毕业纪念!


                           


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各班级依次进行合影,拍摄过程秩序井然,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时间和微笑同步定格在这一刻,镜头前的他们,留下的是最美好的青春。

负责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热情耐心、认真负责,还为有合影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周到的指导和拍摄。

                           


                           


该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不仅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扎扎实实谋发展的生动体现,更是学生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