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两名同学进入云南省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17 00:00:00  浏览:

信息工程学院2021-11-17

信息工程学院两名同学进入云南省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11月17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了云南省2021年“铭鼎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简历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信息工程学院选拔了11名同学参赛,其中有五名同学获奖。

blob.png

blob.png

我院学生在简历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中获得佳绩,简历大赛真实组中参赛的宋静和吴瑞琪两名同学均获得校级一等奖,简历大赛未来组中林鑫、李榛、刘杨瑞三位同学获得校级优胜奖,本院简历设计大赛指导老师刘钰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blob.png

获得简历大赛真实组一等奖的宋静、吴瑞琪两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云南省2021年“铭鼎杯”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blob.pngblob.png简历大赛真实组一等奖作品展示

blob.pngblob.png

在比赛中,选手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能力,了解到了更多的职场知识。本次校级选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增强自信、提升能力的平台,为未来的就业应聘积蓄能量,望同学们不遗余力在以后的比赛中汲取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