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首页 > 党团思政 > 正文

校企党建共建,传承红色文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10-13 10:23:12  浏览:

2022年10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和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到锡伯龙红色基地开展联合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锡伯龙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体验长征步道,瞻仰雷锋、黄继光、刘胡兰等英雄人物的塑像,参观红色记忆楼的陈列厅,回顾了中国近代史100年间的历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经过改革开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红军过云南纪念馆门前小广场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经典,忆苦思甜,锡伯龙红色基地是非常难得的红色基地,通过对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的学习,对传承红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也深刻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今后将永葆革命理想,积极把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