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12-07 10:43: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同志于2022年12月1日在综合楼413会议室为支部党员、教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

段石林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述、新思想。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工作实际进行讲解,为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实际工作中来。              

段石林同志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职工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成为信仰坚定、学识渊博的好教师,全体学生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学习,争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师生备受鼓舞,课后将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不负时代,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