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10-17 11:19:41  浏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20人、学生790余人,分别在高新实训基地和龙头街实训基地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对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发表感悟。

教师: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职业教育的践行者。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要站在人民一边,厚植人民情怀,就能够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陈扬: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回望这十年,我们遭遇了各种各样的风险和挑战,面对了极其险峻的历史变局,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依旧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攻克了许多难题,办成了很多事关长远的大事。党的二十大之后,新的征程将开启,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夺取更伟大的胜利!

学生:

大数据2101班彭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忠于党和国家,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我倍感振奋、充满期待。感受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向着新征程的步伐越来越坚定,看着祖国日趋强大我倍感骄傲,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大数据2103班胡朝柱: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  为中国伟大复兴而奋斗。


软件2101班冬梅: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出生在祖国快速进步的新时代,也将见证祖国两个百年计划的实现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 生在祖国的羽翼之下,成熟之时也要报效祖国报效,用自己的智慧,为正在前进的祖国增添一份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会不断积聚能量,尽己所能把光和热洒满大地,担负起时代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永不懈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