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 || 创文明校园,强环保意识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4-20 09:46:11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面貌,建设美丽校园。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2022年4月17日16:00组织志愿者在足球场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让同学们从“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中获取经验,增强环保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明确分工,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有的扫落叶、有的捡垃圾,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清扫任务,每位成员积极配合,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承装,同学们都在认真的清扫,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志愿者们用行动告诉大家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不落地,云旅更美丽!万涓成海,聚沙成塔。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他们以身作则,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出云旅学子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