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健康暖人心∣学院工会、妇联携手开展“相约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6-24 17:21:58  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会、妇联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助力教职工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连日来,学院工会、妇联邀请了云南省中医药、昆明市皮肤病专科医院到学院为全院师生提供义诊活动。

   

中医康复理疗活动现场

义诊从6月14日开始至30日结束,内容涉及中医号脉、经络疏通、四季养生、体检指标分析、亚健康调理、皮肤测评及诊断等项目。义诊医生针对诊断情况为问诊教职工提供个性化、合理化的理疗建议和食疗方案,并现场进行诊疗,包括拔罐、针灸、按摩、刮痧、足底反射治疗等。

                           

皮肤疾病诊疗活动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义诊医生们耐心诊断与热情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学到了很多医疗健康知识,对自身健康状况形成更清晰的了解,提高了“治未病”的意识,希望今后学院工会、妇联能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