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15:35:58  浏览:

2022年2月28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妇联副主席符敏同志主持,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妇联主席王霞同志的要求,常务副主席符敏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妇联下发的《云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基层妇联执委工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云南省妇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关于推动新时代云南巾帼志愿者服务发展的意见》等文件,接着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2022年工作计划》《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执委们纷纷发言,献计献策,积极畅谈妇联工作的想法和展望。

符敏副主席指出,学院妇联刚刚成立,学院党委和广大师生对妇联都寄予厚望。2022年是实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学院妇联工作的开局年,一定要把握好方向,苦练内功,做好做扎实每一项工作。希望所有执委能加强政治思想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按云南省基层妇联执教工作手册要求认真履职,组织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团结带领学院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忠诚履职、岗位建功,引领学院妇女巾帼心向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妇联联合会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