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妇联开展“感悟领袖家国情怀 凝聚巾帼奋进力量”《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4-14 15:21:36  浏览:

4月14日上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妇联在学院后勤处会议室开展了“感悟领袖家国情怀,凝聚巾帼奋进力量”《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座谈会,会议由妇联主席王霞同志主持,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各执委畅谈读书感受,纷纷表示,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学好这本书,把学好这本书做为必修课,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在建设美好旅院的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攀高峰。

妇联主席王霞同志在会上强调要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实践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主动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的生动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