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健康常伴 关爱有我”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7-28 18:16:32  浏览:

7月24日至28日,在学校党委、行政及上级工会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自德权带队,14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将红色文化、生态疗养、森林康养、温泉疗养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教职工们在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庄园和中央红军4·29渡江令发布遗址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在凤龙湾小镇和凤龙山草原享受静谧唯美时光,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在疗休养中潜移默化接受党史教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本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以“疗休养+”为依托,进一步深化了活动内涵,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疗休养的意义,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不仅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与工会的关心和温暖,收假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良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