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18-09-03 00:00:00  浏览: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

    应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邀请,经学院党委会决议通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韦明体等5人拟于2018年10月20至10月24日赴老挝交流培训。

    此次学院应邀访问老挝,旨在细化依托东盟基地进行旅游教育培训事宜,此次访问将会是双方交流探讨、增进友谊、加深了解的良好契机。该出访团组人员分别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韦明体,旅游管理学院刀丽,酒店管理学院杨舒然,国际合作处李思,外语学院陶晓莹。

    根据相关规定,现将该因公临时出访团组相关信息公示一周。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18年9月11日前提交至学院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 贾萍

    联系电话:65187336

    国际合作处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