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财务处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财务处的主要职责
日期: 2012-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负责制定全院统一的财务会计制度和管理办法,拟定院内财务规定,参与学院经济方面的决策。

    2.负责组织编制学院年度预算,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负责完成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3.负责全院各类资金的筹集、分配、管理。

    4.负责全院的财务收支和收费管理,负责事业性支出定额制定和审批。

    5.负责全院的财产管理、资产清查的帐务工作。

    6.积极开展会计核算,提高会计工作质量。严格控制各项开支,努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7.负责院内的财务监督检查工作,规范院内经济秩序,维护学院财经纪律。

    8.负责全院各单位的会计人员的业务管理工作。

    9.完成院长安排的其他财务与会计工作。

版权所有©2017-2018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 邮编:210003 院办电话(传真):0871-65187763 招生电话(传真):0871-6518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