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2022年9月)

发布者:办公室  时间:2022-09-27 17:18:41  浏览:

为充分发扬民主,密切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联系,根据《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制度》,定于2022年930日(星期09:00-11:00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接待接待方式为面对面座谈,本次接待校领导为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红英同志

接待事项主要包括: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上级有关决定的意见、建议;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个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需由学校出面且学校有权处置、属学校内部管理的事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拖延不决或无力解决的问题

照制度规定,校领导接待日的接待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为提高工作效率,请来访人员于2022年9月29日12:00前填写《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bangongshi@ynctv.edu.cn),以便安排接待事宜。

来访人员需服从接待安排,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依法有序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同一问题的群体应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可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网站“通知公告—下载专区”进行下载。

    如有疑问,请致电办公室(党委巡察办)0871-6513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