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初心如磐 再赴征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31 23:11:19  浏览:



党委书记王翔 校长蔡冰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广大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决胜脱贫攻坚,共奔小康生活,意气风发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这一年,我们学党史悟思想,真抓实干献礼百年。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智慧力量,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演讲比赛、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党史知识竞赛等一批校园文化主题活动,制作《星河璀璨岁月成碑》主题沙画视频为建校65周年献礼。

这一年,我们建强专业勇往直前,巩固内涵再树新标。全体师生用旅院人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计划,产教融合取得新进展、教学成果取得新突破,内涵建设得到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较大提升。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群成功入围云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云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被教育部列为第二批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当疫情、口罩、绿码成为高频词,新冠肺炎疫情再一次打乱了我们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危急关头,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突击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守住了校园安全防线,保证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用大爱与大义生动诠释了“以师生为中心”初心与使命。

回望2021,我们万千感慨,深情满怀;展望2022,我们激情豪迈,心怀期待。新的一年,依然有征途漫漫,有星辰大海。让我们彼此如一撇一捺,相互支撑;让学校与我们如海与浪花,紧紧相系;让温暖与力量似大江大河,奔流不息。

2022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攻坚克难的豪气,奋发有为的朝气,勇往直前的锐气,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年将至,祝愿云旅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遂、幸福美满!